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杰伦澳洲悠闲喂天鹅 澳洲旅游大概要多少钱

    大家都知道周杰伦是个宠妻爱女狂魔,近日,周杰伦与昆凌澳洲渡假,享受休闲时光,还与粉丝互动,让粉丝猜歌名。周杰伦在社交网站更新动态了,是周杰伦澳洲悠闲喂天鹅的照片,并配图俏皮的称:“我的老天鹅啊,希望你们常来做客喔!”。

    undefined
    澳洲跟团旅游多少钱

    周杰伦澳洲悠闲喂天鹅照片曝光,照片中,周杰伦身穿清凉短装,依靠在海边的栏杆上,喂食一群天鹅,十分的悠闲、接地气。有很多网友猜测这是“妻子视角”。那么,澳洲旅游要多少钱呢?下面一起来了解吧!

    1、机票价格:避开国内的春节,五一十一长假,另外澳洲的圣诞节前后一个月,这些时间段机票一般都挺贵。其他时间我曾经订过新航的阿德莱德到北京往返特价机票,为900澳币。另外国泰航空也订过特价票,不到900澳币。个人认为长途旅行还是舒适和安全最重要。推荐新航和国泰航空公司。

    新航是从新加坡转机,再飞澳洲。国泰是从香港转机再飞澳洲。两个航空公司的安全性是世界排名靠前的,去年两家公司是在世界安全评级的前十名。另外服务、餐食和航程也没得说。国泰现在做特价活动,大概在5000人民币左右往返。我一般都是在上述两个航空公司的网站上直接订票。

    2、住:YHA青年旅店一张床一般几十元澳币不等,而酒店的话一间一天最起码要80澳刀起价,悉尼的酒店会更贵一些,大概要最起码100澳币一天一间房。

    3、食:如果订的是SelfContained的酒店,有厨房可以自己做饭,去超市买好原材料,一个人十澳币以内应该可以搞定。如果出去吃,麦当劳肯德基10澳币也差不多。中餐馆会便宜些,老外的正式餐馆(不包含咖啡厅)吃饱最起码要30澳币左右,不算酒和饮料。楼主自己算算。一般的红酒一般在10-20澳币左右一瓶。

    4、城市内交通,如果是坐公共交通,出去玩一天大概要20澳币左右。如果出租车,一般较贵。自己租车,连上保险和租车费用,大概要50到780澳币左右一天,当然跟租什么车型有很大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