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隐形眼镜买多久的好 强生隐形眼镜怎么样

    对于爱美而又近视的人来说,总是希望可以把近视眼镜摘下来的,但要是近视度数比较大的话,摘掉眼镜又看不清这个世界了,所以隐形眼镜的出现就满足这类人群在这方面的需求了。然而,一般隐形眼镜买多久的好呢?要知道市场上的隐形眼镜还是有很多分类可以选择的,所以面对这众多的选择,不少人肯定有所疑惑了。

    隐形眼镜哪个牌子好
    隐形眼镜哪个牌子好

    在隐形眼镜的佩戴上,我们都知道不能长时间戴,不然对眼睛是不好的,所以说隐形眼镜买多久的好呢?隐形眼镜根据抛弃时间的长短分为日抛、周抛、月抛、季抛、半年抛、年抛这几种,而对于不同人来说,其选择也是有所不同的。

    隐形眼镜多少钱
    隐形眼镜多少钱

    很多人会觉得买日抛或是月抛的隐形眼镜会比较浪费,毕竟用的时间不长,特别是自己又不是经常戴的话,用几次就扔掉觉得不值。其实一般情况下是每三个月左右换一次会比较好的,但由于每个人的眼睛对隐形眼镜的适应程度不一样,所以在“隐形眼镜买多久的好”这一点上也没有绝对的标准。

    普遍情况下,买季抛跟半年抛的隐形眼镜是被多数人认为性价比较高的两种,因为既没有日抛的浪费,也不会像年抛一样时间太长,但其实隐形眼镜买多久的好还要看个人佩戴的习惯以及场合等,而不是别人说什么好,自己就去买这一种的,大家还是要以自己的实际情况去把握。

    但不管买哪一种,最好还是选择像强生这类大品牌的产品会靠谱一些,强生是最早做隐形眼镜的公司之一,也是美瞳商标的拥有者,其隐形眼镜还是比较被用户认可的。不过因为每个人的眼睛自身存在差异,所以选择靠谱并且适合自己的隐形眼镜品牌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