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现仿真鲨鱼 仿真鲨鱼售价高达52万元至65万元

    鲨鱼是来自海洋中的鱼类之一,至今为止已有5亿年的光景,它是比恐龙还要早出现3亿年的鱼类,不过最近美国现仿真鲨鱼,这可是一种非一般的鲨鱼,而且这条仿真鲨鱼售价高达52万元至65万元人民币。

    undefined
    仿真鲨鱼多少钱

    根据英国媒体2018年1月1日报道,近日美国现仿真鲨鱼,一段高仿真鲨鱼潜水、跳跃的精彩视频被疯传于各大网站,这是一名工程师在美国加州圣迭戈市近海拍摄到的,这位拍摄者起初还以为它是一只水上摩托艇。

    通过视频乍一看就像是真的鲨鱼一样,非常逼真,仿真鲨鱼在水中自由驰骋,时而潜入水下,时而跃出水面,好不快活的样子,事实上它是一款双人潜水器,名为SeabreacherX,而且价格非常昂贵,这种仿真鲨鱼售价高达52万元至65万元。

    海面上的仿真鲨鱼和真正的鲨鱼无异,既然是双人潜水器,那么必定需要两人在内部操控着它才能够完成这系列惊艳万分的动作,在美国,仿真鲨鱼的售价是8万至10万美元,也就相当于52万元至65万元人民币之间。

    当做了进一步了解之后发现,这种仿真鲨鱼潜水器整体看上去还是比较庞大的,不像在视频中观看的那么遥远而瘦小,似乎还蛮刺激的呢!这样的鲨鱼潜水器你敢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