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同事结婚男子随100份子钱 同事份子钱出多少合适

    结婚随份子是中国婚嫁习俗之一,然而参加亲朋好友婚礼给份子钱当然是少不了的,而且结婚份子钱还要给的吉利才行。近日,一名同事结婚男子随100份子钱,看到婚宴上的菜后傻眼了。很多网友都很好奇,这名男子为什么看到婚宴后傻眼呢?

    undefined
    结婚份子钱给多少吉利

    据悉这名男子毕业后自己在宁波工作,有一个很要好的同事,上个月底结婚被邀参加婚礼,由于对当地风俗不了解,自己老家那边结婚一般就随个10块、20块的份子,所以这次就随了100块,但是在婚宴看到菜时,有点傻眼了。光冷盘就有十多个。冷盘有海蜇拌黄瓜、糖水枣子、草莓、清蒸螃蟹、咸呛蟹、凤爪、炸鱼、生象拔蚌片、海苔腰果、桂花糖藕等。热菜:龙虾、水煮虾,酸菜海鱼、鱼豆腐青菜汤、梭子蟹蒸虾饺等。

    结婚份子钱一般都是宾客们用结婚红包封好,在结婚当天送给新人的,表示对新人结婚的祝贺。一名同事结婚男子随100份子钱,当男子在婚宴上看到菜时傻眼了,各种菜式都有,令他觉得随100份子钱太少了。如果同事结婚,那么份子钱出多少合适呢?下面来了解下。

    如果是同学、朋友、同事结婚,就不必要考虑太多习俗之类的,一般都是考虑关系亲近,结合自己的经济情况给。还在读书的一般给100-400之间的份子钱都可以,意思一下而已,不必太在意。如果在工作可能给400、500、600、800、1000这几个数多。当然如果是给200,对方以后就会跳过300回400,给500,对方以后可能回还600;给600,时间久点对方会跳过700直接回800;给1200,跳过1300直接回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