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购物用微信支付单笔限额是多少 微信零钱怎样优先使用

    在人们的生活中,微信这个社交软件的地位是日渐重要,而其除了是社交平台外,也是当下多数人习惯用的支付平台,所以平日里习惯用微信买单的朋友或许就会好奇微信支付单笔限额是多少了吧,因为有时候一整天都在逛街的话,说不定就会忍不住的买买买了,要是不知道微信支付单笔限额是多少就有可能就会影响购物的乐趣了。

    微信支付有限额吗
    微信支付有限额吗

    据了解,用微信支付的话,其限额的情况分为两种,一种就是还没有实名认证的用户转账付款每日单笔最高1000元,每月最高2000元。另一种则是已经实名认证的用户每日最高10000元,超额后可以使用银行卡支付,或次日继续支付,而银行卡限额根据各银行规定决定。

    微信支付有手续费吗
    微信支付有手续费吗

    所以现在大家应该知道微信支付单笔限额是多少了吧,不过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用微信支付的话,其实有多种方式,像使用微信零钱跟在微信上绑定的银行卡里的钱是有所不同的,这也就是说不同方式对应的微信支付单笔限额是多少是有着不同的规定。

    所以具体的额度建议大家在微信上对号入座的进行更为详细的了解,而要是想在买单时优先使用微信零钱的话,那么在进行收付款的时候,就可以在支付界面里选择对应的零钱支付方式即可,关于微信支付的操作其实也很简单明了。

    而且对于大多数人而言,正常的日均消费一般都不会那么轻易就超过其限制的额度的,大家也不必过于担心自己在买单时被限额了。退一步讲,即使大家不清楚自己用微信支付单笔限额是多少也没多大问题,因为要是真的超出额度了,一般也会有信息提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