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州茅台已涨疯 2018年茅台酒价格多少

    贵州茅台酒相信不少人都认识,而且作为白酒,贵州茅台酒可以说是很有名的,也是中国最高端的白酒之一了,在今年贵州茅台已涨疯了,到底是炒作还是真的是受欢迎的饮品呢?2018年茅台酒价格多少?

    茅台酒价格
    茅台酒价格

    茅台酒独产于中国的贵州省遵义市仁怀市茅台镇,是汉民族的特产酒,与苏格兰威士忌、法国科涅克白兰地齐名的三大蒸馏酒之一。以国酒茅台为代表的酱香型中国白酒都是大家所熟知的,那么如今贵州茅台已涨疯,2两茅台酒等于1克黄金,如此昂贵是真的吗?

    2两茅台酒等于1克黄金

    据了解贵州茅台创出历史新高,公司自2018年起适当上调茅台酒产品价格,平均上调幅度18%左右。2017年3月份,酒价上涨趋势明显。茅台当时提出官方零售价每瓶1299元。但由于市场普遍缺货严重,消费者往往在1500元以上才能买到,而价格最高时茅台酒被炒到1800元。

    2018年贵州茅台
    2018年贵州茅台

    今年贵州茅台已涨疯,茅台出厂价由819元提高到969元,终端建议零售价1499元,酒仙网上现茅台飞天53度价格为1299元,京东目前标价是1499元,但都处于缺货的状态。2018年茅台酒价格多少?按照飞天茅台1499元/瓶的价格来看,简单计算,2两茅台接近于1克黄金的价格。有货的话,门店的茅台酒价格将会涨到2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