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怎么分期支付 淘宝秒杀商品可以分期付款吗

    随着网络科技的发展,网购已经是人们消费生活中的一种购物模式了,但经常网购的人也不一定都知道淘宝怎么分期支付的,因为不是所有人都习惯这种使用支付方式的,所以当自己从没接触过而又需要选择这种方式时,一开始难免就不是很清楚淘宝怎么分期支付了,下面就简单的来说一说在淘宝分期的大概操作流程吧。

    淘宝分期付款怎么弄
    淘宝分期付款怎么弄

    要想在淘宝上分期买东西,那么首先要确认即将购买的商家是不是支持淘宝的分期付款,因为有些商家是不支持分期付款的,所以为了避免在结算时出现状况,大家可以在浏览商品详情页的支付说明中看清楚是否有信用卡分期的文字和图标再选择。

    淘宝分期一期是多久
    淘宝分期一期是多久

    然后就跟往常的购物操作是相同的,只不过在在确认订单信息时,在该页面勾选信用卡分期付款选项,然后“对号入座”的选择相关的银行跟分期期数,不同分期的每期还款金额、手续费、费率也不同,大家可以了解完再选择适合自己的那一种。

    最后输入支付的密码就算是分期买到了自己想要的商品了,这样大概知道其流程后,相信大家应该不会再不清楚淘宝怎么分期支付了吧,而选择分期之后,大家就要记得按时还款了。此外,在商家限时折扣和秒杀活动中,据说是不支持淘宝分期付款的。

    一般情况来说,售价高的商品支持分期付款的可能性比较大,而参加活动的商品因为有了折扣,这也算是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大家的经济负担了,所以就不能再选择分期付款了,这也再次提醒大家在下单前,先了解清楚商品是否支付分期还是比较省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