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蜜丝佛陀粉底液怎么样 蜜丝佛陀粉底液多少钱

    对于女性朋友来说,蜜丝佛陀这个品牌应该都知道,很多人都很热衷这个品牌的化妆品,但是选择化妆品要选择适合自己皮肤的比较好,那么蜜丝佛陀品牌如何?买粉底液的话,蜜丝佛陀粉底液怎么样呢?

    蜜丝佛陀粉底液
    蜜丝佛陀粉底液

    蜜丝佛陀属于美国的品牌,也是风靡全球的品牌,因此有很多消费者都很喜欢这个品牌的化妆品,选择粉底液的话蜜丝佛陀的也是不错的,因为粉底是最基本的妆容,涂在脸上贴合、自然的就是越好的,但是很多品牌的粉底液也分档次,那么蜜丝佛陀粉底液怎么样,属于什么档次呢?

    蜜丝佛陀粉底液好吗

    蜜丝佛陀粉底液是属于中档的产品,不过这个品牌的化妆品是很多专业的化妆师必备的品牌,蜜丝佛陀粉底液怎么样?蜜丝佛陀粉底液能轻松打造水漾无瑕妆容,质地很水润保湿,而且遮瑕力度也是不错的,无论是干性皮肤还是油性的肌肤都是可以用的,所以蜜丝佛陀粉底液值得入手。

    蜜丝佛陀粉底液有很多种,蜜丝佛陀粉底液多少钱?每一种的价格都是不一样的,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和肤色来选择,其中蜜丝佛陀三合一粉底液有暖杏色、象牙白、珍珠白、白瓷色、水晶白的色号,其价格是208元。蜜丝佛陀持久粉底液,35ml规格的价格是108元,它能够8小时持妆,而且上妆很轻薄保湿,也有三种色号可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