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7岁鹦鹉会讲英语 鹦鹉大概多少钱一只

    相信大家对鹦鹉都不陌生,它能模仿人说话的声音,是人们最喜欢的鹦鹉。然而,你听说过会讲英语的鹦鹉?近日。有一只37岁鹦鹉会讲英语,引起网友们的关注!据说,这只37岁的翠翠已相亲一千多次,但它老看不上对方,至今仍单身。

    undefined
    鹦鹉幼鸟多少钱一只

    37岁鹦鹉会讲英语的小视频爆红网络,这只鹦鹉用普通话字复读主人的话,而且还能和主人对话,震惊不少人!据悉,这个鸟已经活了37年,准备挑战吉尼斯,十秒内最快能说8句话,一共能说80多句话。接下来我们看一看鹦鹉大概多少钱一只。

    小型鹦鹉一般20到50元左右,中型鹦鹉80~150,大型鹦鹉就贵了!500~1500,1500~3500,5500~15000。最贵的一只黑色葵花鹦鹉40万呢!新手建议试试小型鹦鹉的虎皮,和中型鹦鹉的玄凤,都很皮实!就是玄凤鹦鹉胆子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