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带750万现金购物 去年竟也有人带500万现金购物

    前些日子正是一年一度的跨年时期,每到跨年或是元旦,各大商场总会推出各式各样的优惠促销活动,不过还真没听说过有人带750万现金购物的,据说去年竟也有人带500万现金购物。

    根据最新报道,一位来自安徽的胡大妈近日带750万现金购物,购物地点就在上海八佰伴,当时这位大妈拖着两个行李箱,而箱里就是750万现金真钞,第一次听说有人敢带着这么多现金出来购物的,大妈带750万现金购物是为什么呢?现在不都是可以刷卡的吗?

    据说,这位大妈去年也曾在同一品牌女装店里购买过衣服,这次和去年一样,大妈选择了同一品牌的女装店,不过店里的营业员表示,“刷卡的话,我们公司要承担刷卡的一部分费用的嘛,我们建议她现金买单。”原来是店家要求现金支付,可是这一次性就花费750万元到底是怎么花的?

    拿着数百万现金买衣服
    拿着数百万现金买衣服

    胡大妈表示买这么多衣服,有一部分是自己穿,有一些则在网上销售,“一件衣服,我们中间赚的差价,一百多、一两百块钱的样子,平均的话。”原来是相当于一次采购,不过这750万元的现金可是把点钞员给忙翻了,点钞员表示,“反正一百万一个小时吧,起码要点到凌晨两点,不停的。”

    不过巧的是,去年竟也有人带500万现金购物,去年的同一天,同一家女装店,后来胡大妈说那是她家人,和她是妯娌。然而据介绍得知,在这家商场这样拖着行李箱来买单的大户还不少,可见这家商场已经成为许多网店卖家的批发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