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脸部除皱整出八个坑 除皱手术费用及术后注意事项

    都说岁月是一把杀猪刀,而脸上的皱纹就是最直接的作案证据,不过现在随着医学技术的发达,对脸部的整形技术已经越来越流行,但近日却有一名女子脸部除皱整出八个坑是怎么回事?除皱手术费用及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日前,一位雷女士在湖南长沙的某家美容机构进行了脸部除皱手术,她主要是进行了深筋膜层悬吊提升术,最开始她被告知这项整形手术项目“无恢复期、7天针孔消失不见”的口头承诺,于是便相信了,无奈最终该女子脸部除皱整出八个坑令她大失所望。

    undefined
    面部除皱整容出八个坑

    在雷女士进行了脸部除皱手术两个月之后,她惊恐地发现自己的脸部出现了八个坑,脸部仍旧有非常明显的针孔,要命的是,竟还能够摸到线,肿胀得像个猪头,随后雷女士请求医院赔偿并且退还手术费用,但是美容机构的工作人员却告诉她:“整形界的行话,想要美先变鬼,刚刚整形完,脸会浮肿,缝的针印,这是正常现象,我们医生也说了这个恢复期是1到3个月。”

    女子脸部除皱整出八个坑索赔无果,但是工作人员随后拿出医生写的“4个月”恢复期的书面证明,如果截止2018年3月2日之前脸部还未得到改善和好转,他们将做进一步协商处理。然而,现在的除皱手术费用及术后注意事项是怎么样的呢?

    除皱手术价格及注意须知

    面部除皱手术也可称为“面部提紧术”,一般而言,每个地区以及每家医院除皱价格都有所不同,因地区消费水平而异,不过除皱手术的费用一般在3000元-20000元之间。

    至于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呢?第一是生理和心理状态要调整好,保持愉悦的心情;第二,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切记不可熬夜;第三,一周内进食易消化的食物,避免面部肌肉活动过度;第四,睡觉时把头部垫高减轻面部肿胀;第五,10日内严禁大笑或作大的表情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