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带750万现金购物 竟是营业员建议现金买单

    现在支付宝微信或者是刷卡购物都很便利了,但是还是有人提大笔的现金去购物,记得去年就有人用行李箱装500万现金去购物的事件,近日又有人带750万现金购物,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undefined
    现金买单

    每到新的一年到来的时候,很多人都会热衷于跨年,还有许多人会在这时候外出购物,商业促销更是特别的风景线,团购就更加受欢迎了,就有一名女子带750万现金购物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不过这其中的原因竟是营业员建议现金买单。这是真的吗?

    女子用750万现金买单

    据了解是一位胡女士拖着两个拉杆箱来到八佰伴,箱内700多万现金,是她几天前从银行预约提取的。和去年一样,她也锁定了同一品牌的女装。并且也声称去年的带500万现金购物的是她妯娌,想必大家对于现金购物很是不解,但是带750万现金购物,营业员也说刷卡的话,他们公司要承担刷卡的一部分费用,所以他们建议现金买单。

    而且像是这样带750万现金购物的大客户可不少,某团购付款处大力度促销让商场变身网店卖家的批发点。超级大单满天飞,忙坏了点钞员。点钞100万1个小时,起码要点到凌晨两点不停。黄金柜台、化妆品、奢侈品柜台,人气满满。据八佰伴统计,两个小时的时间对外的销售达到了1个亿。而南京路上的新世界城,今天也到处可见顾客拖着拉杆箱来买东西。可见这现金购物的火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