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警当街棒杀金毛狗 买金毛狗要注意哪些事项

    狗是我们人类最好的朋友,相信如今很多人家庭都喜欢养狗。但是近日,有一个民警当街棒杀金毛狗,究竟是怎么回事呢?2017年12月31日下午,有网友发微博称“长沙芙蓉路一金毛狗被民警活活折磨几个小时致死”引起关注。

    民警当街棒杀金毛狗
    金毛狗怎么养

    12月31日下午,有网友反映在长沙市芙蓉路边,一金毛狗被民警长时间虐杀致死。有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一只疑似金毛狗被拴在石墩上,已被打致站立不稳,身上及周围布满血迹,一民警手持长木棍,再次击打该狗的头部,狗被打后应声倒地,有不少群众围观。该视频一经发布引发网友关注,众多网友质疑警方当街用木棍扑杀狗的行为太过残忍。

    民警当街棒杀金毛狗
    小金毛狗多少钱一只

    天心警方发布通报后遭到大量并转发。有网友质疑称,狗被拴在石墩上如何咬人,并要求公布现场监控视频。如今民警当街棒杀金毛狗,可是我们作为人类无论如何都不能去伤害动物啊,说起来金毛狗,你知道买金毛狗要注意哪些事项吗?

    购买金毛狗要注意这3点

    1、金毛犬的喂养难度:喂养一只金毛并不是十分的困难:虽然喜欢运动但是不如哈士奇那么精力充沛;虽然需要梳毛但是不象古牧那么麻烦,一周梳两次就可以了;虽然个子比较大但是完全在一个成年人可以控制的范围。总之,没听谁说过金毛有多么的难养。还是那句话,如果金毛那么难养也就不会象现在这么流行了。

    2、金毛犬的xing格:金毛犬可能是我们常见的亲人程度最高的一种狗狗了,不过也难怪,正是因为如此它才成为这么流行的犬种。不过你不用担心你的金毛宝贝会背叛你,对别人友善并不影响对你的忠诚,你大可放心。金毛犬在出去玩的时候也是最活跃一种狗狗,因为对陌生世界的戒心小,所以基本到哪儿都能玩得很开心,且和狗狗小朋友们相处友好。

    3、金毛犬的体型:金毛犬应该算是中型犬,因为在狗狗的世界里有三四百个犬种,两三百斤的很多,象金毛这种成年以后到不了一百斤实在是不能算是大型犬。理论上金毛犬的身高应该在51到61厘米,体重在27到36公斤,总的来说公狗的体型会比母狗的大一些,也会长得更漂亮些。

    金毛犬友善热情,被很多朋友深受喜欢,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买金毛狗要注意什么,通过以上的介绍,你现在知道了吧?还要注意这点哦,在喂养的时候足够上心,就会减少金毛狗得任何病的概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