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圣彼得堡下蓝雪 圣彼得堡旅游好玩景点

    雪是白的,这毫无疑问,当然也曾听说过“彩色雪”的说法,但这其实就是一种对其他事物形容的说法,然而近日俄罗斯的圣彼得堡下蓝雪了,蓝色的雪?这不再是形容,而是真正的蓝雪,这到底又是怎么一回事?圣彼得堡旅游好玩景点有哪些?

    undefined
    俄罗斯下起了蓝色大雪

    根据12月27日外媒报道,在俄罗斯的圣彼得堡下蓝雪了,蓝雪,这一名称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据说曾在2015年,俄罗斯也下过一场蓝色的大雪,就在圣彼得堡以东约1500英里的城市,车里雅宾斯克市,而2015年的那一场蓝雪又是怎么造成的呢?

    据悉,最终的调查结果是因为复活节彩蛋中的食用色素引起的,当时这些色素染料进入了某一家工厂的通风系统中,从而造成这些染料扩散到空气中,所以才会吸附在雪中并下起了蓝雪,只是如今圣彼得堡下蓝雪的现象又一次出现,目前还不清楚圣彼得堡下蓝雪的原因所在,但也并没有影响市民们的生活。

    圣彼得堡位于俄罗斯西北部,是波罗的海芬兰湾的重要港口,同时也是世界上最北端的人口大城市,作为俄罗斯的第二大城市,拥有着“北方威尼斯”的美誉,记得亚历山大一世和叶卡捷琳娜大帝都曾发过誓,说要把圣彼得堡变成全欧洲最美丽的首都,开始让人有些迫不及待要看到这座城市的美貌了,去圣彼得堡旅游好玩景点有哪些值得推荐呢?

    1.冬宫;2.叶卡捷琳娜宫;3.夏宫;4.救世主滴血大教堂;5.彼得堡罗要塞;6.圣以撒大教堂;7.喀山大教堂;8.涅瓦河;9.阿芙乐尔号巡洋舰;10.俄罗斯国家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