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乡村豪宅配私人飞机跑道 飞行员梦想住宅卖1309万

    私人飞机似乎一直以来都是富翁的代名词,各种亿万富翁的私人飞机总是能成为焦点,不过近日一座乡村豪宅配私人飞机跑道可是成为热点新闻了,据说这座飞行员梦想住宅卖1309万元。

    undefined
    乡村豪宅还配有飞机跑道

    这座乡村豪宅配私人飞机跑道的消息马上传播至海外,它是位于英国科兹沃尔德镇的一套现代化四居室套房,由于它的主人将其面向广大公众出售,因此网民们才发现了这一套乡村豪宅。

    民众将它称为“飞行员梦想住宅”,拥有私人飞机的富翁并非拥有独立的私人飞机跑道,拥有私人飞机跑道的也并非一定会选择在乡村里建立,不过乡村地域广阔倒是成为了飞机跑道建设于此的原因,这套飞行员梦想住宅卖1309万元,目前的售价标注的是150万英镑。

    整一套豪宅的建筑面积有1350平方米,买家也有权使用私人飞机跑道,套房的主屋分别有客厅、温室、厨房、早餐室、杂物间、浴室、更衣室、两间卧室和一间家庭式的浴室,还有一间带书房的主卧,房内还配有一间附属卧室和一个双层车库,光是看着这些房室就能够想象得出这是一个多么豪华的城堡。

    最值得心动的就是该乡村豪宅配私人飞机跑道了,除此之外还能拥有一架1953年的轻型飞机,而且这套飞行员梦想住宅卖1309万元,你觉得划算吗?不仅能够随时乘坐私人飞机出行,而且还能避开拥堵的交通并且欣赏沿途的迷人美景,这可谓是一举多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