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这种鸡一只卖600万 成年鸡卖到600美元以上

    鸡是我们最常见的家禽,也是我们日常食用的主要肉类之一。你见过这种鸡吗?据说,这种鸡一只卖600万人民币,比乌鸡还珍贵的鸡,浑身黑亮色。而且吃这种鸡相当于吃掉一辆兰博基尼,简直令人震惊不已!

    undefined
    兰博鸡尼价格90万美元

    在我国一只普通的鸡大概也几十块钱,但是,这种鸡一只卖600万是来自印尼,从内到外、从头顶到脚趾都是黑的,包括眼睛、喙、舌头和内脏。人们称为“鸡中的兰博基尼”,在当地这种鸡具有很高的价值。

    由于这种鸡特别罕见,养殖也需要非常麻烦所以才这么贵。这种鸡从小的时候价格都需要200美元一只大以后的成年鸡能卖到600美元以上,长相最好的鸡在一次拍卖中被富豪以90万美元的高价买下,折合人民币相当于600万了。

    一只大以后的成年鸡能卖到600美元以上,长相最好的鸡在一次拍卖中被富豪以90万美元的高价买下,折合人民币相当于600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