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直播挖红薯捉泥鳅 现在红薯行情价格多少钱一斤

    直播行业的迅速走红,让很多人都加入了直播这个行业,有的人在直播行业从此走上了巅峰。近日,就有一个男子直播挖红薯捉泥鳅,他是从一个商场保安到现在拥有67万的网络红人,在一年之内,25岁的贵州人曹欢的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直播挖红薯捉泥鳅
    直播挖红薯捉泥鳅

    插秧、捉泥鳅、稻田里抓稻花鱼……农村生活的每一个细节和有趣的瞬间,曹欢都捕捉下来发到网络上,他以“清新不做作”“原生态”的风格迅速俘获了众多粉丝,一年之内其视频累计播放量超过2亿。

    红薯有哪些营养
    红薯有哪些营养

    男子直播挖红薯捉泥鳅,这让曹欢很有成就感,“至少粉丝可以在我这里看到全国的风俗习惯,有些视频对当地的老百姓也有帮助。”说起来红薯,相信不少人都喜欢吃红薯,红薯不仅拥有减肥美颜的功效,它含有的营养功效也很多,那么现在红薯行情价格多少钱一斤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据了解得知,现在的红薯价格上涨得有些猛,从以往的3-4元一斤,如今演变成6元一斤了,但别看街边路摊上买的红薯还有些脏兮兮的,但是它的营养价值可丰富了,含有蛋白质、淀粉、果胶、纤维素等等元素都非常高,尤其具有抗癌、保护心脏的作用,有利于糖尿病患者,还能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