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两男子KTV给女性朋友下药 女生去KTV要注意什么

    如今的年轻人过生日,朋友聚会都喜欢去KTV,然而最近一则两男子KTV给女性朋友下药后带至宾馆强奸的消息让不少人震惊,据悉,2017年7月29日晚,向某某、邓某某一行来到咸丰县高乐山镇某KTV唱歌。期间,向某某电话邀约王某某前来唱歌。而后,向某某与邓某某便商议待王某某来后,用药将王某某迷晕与之发生性关系。

    undefined
    去KTV唱歌要多少钱

    达成协议后,二人来到一成人用品专卖店,购买了一瓶水性药物。次日凌晨,向某某将被害人王某某带到KTV。因王某某拒绝喝酒,邓某某便出去给王某某买饮料,借机将水性药物投放入饮料内,并谎称自己为了扫二维码而将瓶盖拧开,消除了王某某的疑心。

    凌晨1时许,向某某、邓某某、王某某等人离开KTV,向某某见王某某饮用药物后意识不清,便提议去宾馆开房休息。途中,邓某某因醉酒下车休息。向某某带着王某某来到宾馆开房后,趁其昏睡,强行与之发生了性关系。

    近日,由湖北省咸丰县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的向某某、邓某某涉嫌强奸一案一审宣判,被告人向某某、邓某某犯强奸罪,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和一年九个月。

    现在这年头的变态无处不在,看了两男子KTV给女性朋友下药的事情后,女生们去KTV更加要小心才是,那么女生去KTV要注意什么呢?首先女生尽量不要喝酒,因为大部分女生的酒量都不是很好,如果一旦喝醉,就容易受到侵犯。

    虽然一起去ktv的大部分都是朋友,但是作为女生还是要多留个心眼。自己千万要注意自己的饮用水,酒杯等工具,即使玩的再开心,也不要因为一时疏忽,而导致被人下药,出现伤害行为。

    不管任何状态下,都不要关掉自己的手机,让其保持通畅。当出现意外情况时,可以急速寻求帮助。去厕所时,和姐妹一起去,回来再换杯子喝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