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已婚男为9万租老婆 4000元租假老婆抵押房产

    今年11月,袁女士突然发现了一件令其极为气愤的事情,丈夫作为一名已婚男为9万租老婆,可是租老婆要干嘛呢?袁女士一问丈夫没想到很爽快地承认了,原来是花费这4000元租假老婆抵押房产用的。

    丈夫花4千元租老婆
    丈夫花4千元租老婆

    袁女士上个月发现有陌生人上门寻找自己的丈夫,经过了解得知,上门找丈夫的那些人竟是来催款的,可是为什么会遭催款呢?袁女士实在想不出其他答案,于是立即打电话询问丈夫是怎么回事,电话接通后,不料丈夫回答得很爽快,说是私自将两人共有的房产用来抵押贷款了。

    袁女士随后通过市民中心房产交易处证实了丈夫所说的,工作人员向其出示了办理手续以及夫妻两人的合影照片,竟惊恐地发现这照片上的女子根本就不是自己本人,就连签名和手印也都是假的,那这个人是谁?袁女士向工作人员反映这一情况之后,对方紧急叫停了房屋抵押程序,随后警方接到袁女士的报警并介入调查。

    在调查中发现,到场办理房产抵押的“妻子”竟是冒名顶替的,而且该名女子和袁女士确实也有几分相似,不仔细辨别很难发现,警方将丈夫带回进行询问,不料该名男子很快就承认了,是他用4000元租假老婆抵押房产,因为自己本身就已是债台高筑,有一套房产可用于抵押贷款,可是觉得老婆肯定不同意,最后只能出此下策。

    该已婚男为9万租老婆抵押房产,这其中涉及余某、许某还有王某等人,其中王某就是冒名顶替袁女士的女子,余某则是作为中间人收取“中介费用”的,随后贷款顺利办理下来之后,已婚男子如愿拿到9万元的贷款。

    之前花费4000元租假老婆抵押房产的费用也被余某和许某从中拿走了1000元的“中介费”,剩余的3000元归王某所有,目前除了余某在逃之外,其他嫌疑人已经全部到案,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