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在美团网上开店 美团开店需要多少钱

    美团是很多人使用的一款软件,现在大多数的人都喜欢团购,因为价格相对来说会比较优惠,随着美团越来越受欢迎,不少人也想在美团开店,那怎么在美团网上开店呢?还有美团开店需要多少钱?

    美团开店条件
    美团开店条件

    美团网是中国最早,口碑最好的团购网。每天团购都会有多单精品打折消费,还会有精选的自助餐、电影票、KTV、美发、足浴等特色商家,享尽无敌折扣,超省钱巨划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所以不少创业的店家想加入美团网,那该怎么在美团网上开店呢?

    美团网开店

    美团开店首先在手机上下载美团开店宝并安装,打开软件后下方点击“免费入住”。在入驻的准备页面首先是要选择类别,你是经营什么店铺的就选择详细的类别即可,新用户需要按照页面提示完成账号注册,注册过账号的用户可直接登录,注册完成登录后进入需要准备的信息页面,阅读完需要准备的信息后把页面拉到最下方点击“准备好了”开始填写下一步信息。

    美团开店多少钱
    美团开店多少钱

    按照提示填写所需信息,填写完所有信息后点击提交,会看提交申请成功了的提示,接下来等待美团的审核,审核通过后就能上线营业了。美团开店需要多少钱也是要清楚的,不过美团开店不收费,但是会从订单拿提成,例如团购价50元,那么每卖出去一份,并消费成功,美团收10%左右,这就是团购网站的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