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州茅台提价18% 53度飞天茅台达到1580价格

    中国的国酒你知道是什么酒吗?那肯定是拥有800多年历史的贵州茅台酒了,相信喜欢喝茅台酒的朋友都会留意着茅台酒的消息,最近贵州茅台提价18%,据悉53度飞天茅台达到1580元价格,对于此次的提价消息你了解吗?

    茅台酒最贵的多少钱一瓶
    茅台酒最贵的多少钱一瓶

    茅台酒是最贵最高级最高档的白酒之一,因为每一瓶的茅台价值都不便宜,所以能够喝上茅台酒的都是一些有经济条件的家庭。如今贵州茅台提价18%,相信很多茅台的酒迷都会不加以此次的提价,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12月28日,贵州茅台(600519)发布公告:为更好地统筹兼顾各种因素,经研究决定,公司自2018年起适当上调茅台酒产品价格,平均上调幅度18%左右。此次价格调整将会对公司2018年度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影响。

    贵州茅台还披露2017年业绩情况:2017年度生产茅台酒基酒约4.27万吨,同比增长9%;预计茅台酒销量同比增长34%左右;预计实现营业总收入600亿元以上,同比增长50%左右;预计利润总额同比增长58%左右。公司力争2018年度实现营业总收入增长10%以上。

    要求经销商建议零售价销售

    2017年以来,虽然茅台公司多次强调不会涨价,并要求经销商按建议零售价销售,但不少区域已经出现供不应求、经销商囤货的现象。

    今年11月,酒水行业分析师蔡学飞在接受澎湃新闻采访时就曾表示,经销商囤货现象出现的背后,是在赌茅台会涨价,“因为它(53度飞天茅台)肯定守不住1299元的价格,现在茅台的实际成交价已经达到了158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