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元旦去哪里旅游好 推荐元旦适合去旅游的地方

    元旦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充满节日风味,也有人在互相的祝福。距离元旦还有两天就要到了,不知道你们都有什么计划呢,除宅在家,出去旅游也个不错的选择。那么,元旦去哪里旅游好呢?下面一起了解一下吧!

    元旦去哪里旅游好
    元旦节三天去哪旅游好

    眼看2018元旦即将来到了,如很多人趁着这个假期好好的去放松一下,元旦三天能干嘛呢?2018新年伊始,大家都会在假期内出门旅游,下面小编告诉大家元旦去哪里旅游好。

    三亚:是个旅游度假的好地方,气候宜人,有很多好玩的地方。海水很清澈,号称中国最美的海滩,海风凉爽,沙滩海水蓝天人气都是一流的。这里的水果和海鲜都很好吃,三亚拥有被无数城市嫉妒的清新空气,柔和海滩。在沙滩悠闲散步、沐浴傍晚温和阳光,在海边玩耍,在雨林里面呼吸健康,欣赏自然奇观,一切都是那么令人享受。

    台湾:于大多数人而言,以往只能在书里,电视剧里,电影里,音乐里,找寻和想象台湾的模样。美丽的自然风光与淳朴的人文风情,让人神往。如今,台湾自由行的大门已经开启,怎能不让人蠢蠢欲动呢?出发吧,台湾可不仅仅只有阿里山和日月潭,更多绝美的风光,等着你我去探寻。

    丽江:丽江最著名的要数丽江古城(大研古镇),与其他古城不一样的是没有围墙,水是古城的灵魂,小桥流水衬着青瓦白墙,显得无比雅致;离古城较近的景点有拉市海、束河古镇、玉龙雪山等,古城东北部则是宝山石头城,东面是泸沽湖,西面有老君山、石鼓镇等。

    北海:北方天寒地冻,西北风吹得人没有一点好心情。是否在梦中,有这样一个海岛。在温暖的傍晚,毫无目的的漫步在沙滩;天高云淡,眼望湛蓝的海水,身边依偎着最爱的人,偶尔还能听到几声海鸟的歌唱,我想这就是传说中的幸福吧。在这个冬季奔向广西北海,这幻境中的一切将会成为现实。

    旅游要注意什么

    1、要带个小药包,外出旅游要带上一些常用药,因为旅行难免会碰上一些意外情况,如果随身带上个小药包,做到有备无患。2、要注意旅途安全,旅游有时会经过一些危险区域景点,如陡坡密林、悬崖蹊径、急流深洞等,在这些危险区域,要尽量结伴而行,千万不要独自冒险前往。

    3、周密的旅游计划,即事先要制定时间、路线、膳宿的具体计划和带好导游图(书)、有关地图及车、船时间表及必需的行装(衣衫、卫生用品等)。

    通过上面的介绍,大家知道元旦节去哪里旅游好了吧,希望你们能喜欢,祝你们有个愉快的元旦假期。元旦快到了,想去旅游的朋友赶紧做出你们的旅行计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