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年出行便民清单 推动机场餐饮同城同质同价

    每年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总会或多或少地出现一些便民利民的政策,同时2018年也一样,不仅社保在今年发生了十大重要变化,接下来在明年出行便民清单里又会出现怎样的便民政策呢?你期待吗?先透露其中一项,那就是将推动机场餐饮同城同质同价!

    根据近日最新报道,我国交通部、民航局、铁路局等部门已经陆续召开了全国工作会议,对2018年民众们的出行释放了诸多的便民及惠民政策,此前小编根据这些政策整理成了明年出行便民清单汇总,我们来看看除了上述所透露的推动机场餐饮同城同质同价之外还有哪些惠民便民政策?

    1.城市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的一卡支付方式,截止2018年年底将会实现220多个地级以上的城市;2.明年起,部分用户可开具通行费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这将能够让市民们越发便利地报销;3.将会新增设2000条收费系统(ETC)专用车道,使得有车一族在收费站通行时更加省时;

    复兴号明年将扩围
    复兴号明年将扩围

    4.明年起将会扩大开展高速公路分时段差异化收费的试点城市,市民们在闲时间出行能够更加省钱哦;5.前期一直关注的坐飞机能否玩手机的问题也进一步解决了,明年起将在飞机上试行可用手机等电子设备上网;6.明年乘坐飞机只需要身份证和手机即可;7.明年将及时对繁忙机场的容量实施动态调控,使得航班更正点;

    8.前期已经施行的积分可兑换车票服务,随后将会落地更多铁路普惠服务项目;9.复兴号将扩围出现在南京等多个城市,使得国内旅游更加省时和方便;10.也就是推动机场餐饮同城同质同价的服务,坚决杜绝乱收费的现象,以上的这一份明年出行便民清单可收好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