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两男子KTV给女性朋友下药 去ktv玩要注意哪些事

    你喜欢去ktv吗?相信很多人都喜欢去ktv,因为从ktv里面可以释放心中的压力与不满,但是你有没有担心去ktv会有危险吗?近日,有两男子KTV给女性朋友下药,随后带该名女性去宾馆实施侵犯。

    第一次去ktv该怎么做
    第一次去ktv该怎么做

    2017年7月29日晚,向某某、邓某某一行来到咸丰县高乐山镇某KTV唱歌。期间,向某某电话邀约王某某前来唱歌。而后,向某某与邓某某便商议待王某某来后,用药将王某某迷晕与之发生性关系。达成协议后,二人来到一成人用品专卖店,购买了一瓶水性药物。

    去ktv要多少钱
    去ktv要多少钱

    因王某某拒绝喝酒,邓某某便出去给王某某买饮料,借机将水性药物投放入饮料内,最后趁王某某意识不清提议去宾馆,对其发生了关系。这两男子KTV给女性朋友下药,做出这样的行为简直就是猪狗不如,那么我们在去ktv玩的时候要注意什么呢?

    去ktv注意这些问题

    1、尽量不要一个人去ktv,如今能够混ktv的人往往都不会是太简单的人,不少男人去ktv就是找刺激的,而且专门找单纯妹子下手,女生去ktv的第一条就是不要单独去,除非你是一个很有经验的夜场高手。

    2、不要盲目进行选择,要明确自己可以在这里消费多少时间,问清单的一个小时多少钱、包段多少钱、哪些套餐服务,最后再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当然,如果您钱多,当然可以任性了。

    3、进入包间后先检查包间有没有损坏的,避免走的时候老板来检查说是你们弄坏的,所以预防必须要做好,否则,KTV里赔东西的话很贵的,不要娱乐不成,反被娱乐了。

    通过以上的介绍,你现在知道去ktv玩要注意什么了吧?如果你是女性们要去ktv的话,一定要注意不要多喝酒,如果要去厕所的话回来的时候杯中酒就不要喝了,以免防止别人存心下药,要时刻注意人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