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白领偷蕾丝内衣 哪个牌子的蕾丝内衣质量好

    这年头屡屡见到小偷偷起内衣裤的新闻,这不近日,有一名女白领偷蕾丝内衣,月薪过万的女白领怎么会偷蕾丝内衣呢?据了解,女白领在一家女装专柜盗蕾丝内衣,被抓到后,女白领竟说压力太大,为了宣泄才偷内衣的。

    undefined
    纯蕾丝内衣价格

    月薪过万的女白领偷蕾丝内衣只为宣泄,这也奇葩了吧!而且女子不仅偷了一件980元的蕾丝内衣,还偷了一副标价1288元的耳机,和一条裤子。女子称是最近跟男朋友吵架,感情压力大,再加上做技术研发,工作压力也比较大,她说偷窃是个宣泄的方式。现在我们哪个牌子的蕾丝内衣质量好。

    1、LaperlaLaperla:世界最美丽也最昂贵的内衣品牌。Laperla女式胸衣、袜、裤、连身内衣、吊带装、睡衣、紧身褡及泳衣,无不是世间女性的钟爱。2、仙黛尔:法国第一品牌内衣Chantelle,主要需求对象以25~45岁的都市女性为主,是在法国占领导地位的品牌。

    3、LiseCharmel:法国内衣品牌,LiseCharmel的奢华简直就是法国女性十年来享受的极至体现,在继承古典美的前提下,性感的款型始终让您保持在潮流之巅。4、黛安芬:世界女性内衣第一品牌,1886年,黛安芬创立于德国。黛安芬以其流行的设计、精巧的做工、舒适的感觉、先进的面料,赢得了全世界女性的青睐。

    5、雅芳:美国品牌,始于1886年,以化妆品闻名于世,其内衣采用东方剪裁,内衣曲线合身,从款式选料到制作由设计师以专业时尚的眼光层层把关,一丝不苟。6、华歌尔:日本品牌。最重视人体科学的研究,通过收集大量日本、台湾、大陆等地的女性人体数据,使产品最适合亚洲女性特点,外观也非常文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