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家庭电脑主机价格多少 电脑主机一般多少钱

    电脑是我们现在使用最频繁的工具了,随着网络发展的快速,很多东西东都离不开网络了,那么电脑的使用,其配件什么的都是不可缺少的,例如电脑的主机,家庭电脑主机价格多少呢?

    undefined
    电脑主机价格

    电脑如今已经成为了无论我们学习、工作或者是娱乐都不能缺少的工具,而一台高性能的主机,往往才能够让我们在玩游戏的时候不会发生卡机甚至死机的情况,很多人不喜欢直接购买一台样样具备了的电脑,而是自己根据自己需要的硬件等等来进行配置、组装,那么家庭电脑主机价格多少呢?电脑主机一般多少钱?

    电脑主机价格

    家庭电脑主机一般要1500至2000元,对于不要大型游戏的,要求不高的上网看电影,使用核显可以满足一切要求。当然各地的价格还是不一样的。电脑主机一般从1500块起步到几万块都有,还是自己先定个价位,再根据你的价位去配置比较好。一般现在家用,上网、娱乐为主(游戏除外),集成显卡的双核CPU,4G内存,仅主机1500左右可以考虑。

    如果你是玩游戏的话一定要选择流畅的,攀升兄弟四核i56500DIY主机售价仅2999元,采用10系新卡,14nm工艺功耗更低,轻松畅玩各种单机网游。京天华盛I56500/GTX960独显游戏主机售价3684元,采用了全新一代的帕斯卡系列显卡,VR性能较上一代提升了近3倍,是摄影爱好者,影印工作室,手绘爱好者的好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