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错飞机全机折返 乘坐飞机流程及注意事项

    很多时候因一个人的错误,全部人因此受到惩罚,从小学时就无端形成这样的体制,我们常常懊恼和不解的是,为什么他一个人犯错全班人要跟着受罚?近日有人上错飞机全机折返再次体现了这样的体制,然而为什么不能在错误发生之前清楚地了解乘坐飞机流程及注意事项呢?

    根据今日媒体报道,在一趟从美国洛杉矶飞往日本东京的航班上有人因上错飞机致使全机折返,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的这一决定引起了乘客们的不满情绪,当时就有一名乘客在“推特”上发文批评全日空,这位乘客是美国的名模克莉丝汀·泰根。

    当地时间是周二上午11时36分,也就是12月26日,在飞机刚好起飞了3个小时左右,空乘人员这才发现有一名乘客上错飞机了,机长得知之后按照航空公司的安全程序决定折返,将上错飞机的乘客送回去,这名乘客是一名20多岁的美国籍男性,该乘客上错飞机全机折返令乘客颇感不满,日前也对其为什么会上错飞机一事做出调查。

    乘坐飞机对于第一次搭乘飞机的人而言,不清楚乘坐飞机流程及注意事项也可以理解,不过因一人上错飞机全机折返这确实有些难以服众,现在就一起来熟悉一下乘坐飞机流程及注意事项。

    乘坐飞机流程有哪些
    乘坐飞机流程有哪些

    一般情况下,都会有短信提醒乘客在登机的前一小时就要到达机场,因为飞机一般在起飞前的30分钟就会停止办理登机的手续了,其次很重要,也是避免出错的重要环节,在办理登机手续的时候,首先要看清楚自己的航班信息,是在哪个柜台进行办理的,找到相应的柜台之后进行办理即可,如果有需要托运的大件行李就是在这里托运的。

    办理完登机手续之后,拿到机票的旅客联、登机牌、行李票,身份证之后前往安检通道过安检,安检完之后,寻找登机牌上标明的航班登机口,找到与登机口号码对应的候机厅,在开始登机的时候,将登机牌交给服务人员撕登机牌,登机之后按照登机牌上标明的位置坐好并关掉手机即可。

    此外,乘坐飞机的注意事项也有一部分是包含在流程里的,提前半小时办理好登机手续,其次行李的重量不能超过20公斤,不能够携带违禁物品这是皆知的,比如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小动物不能带上飞机,盆栽植物、花卉类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