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消费先扣哪部分 余额宝里的钱能用来买机票吗

    在大家的生活中,可以说很多人使用支付宝的次数还是比较多的吧,而为了收取一些利益,有的人就会选择把手头上的闲钱放入到余额宝里,等到需要消费时再用,但需要用时又不清楚余额宝消费先扣哪部分了。所以接下来就来跟大家聊一聊这个话题,看看平时用余额宝消费先扣哪部分的钱。

    余额宝消费了会停收益吗
    余额宝消费了会停收益吗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可能不会在意“余额宝消费先扣哪部分”这种问题,因为从普遍情况来说,大家都会觉得只要放入了余额宝里的钱自然都是一样的,但其实我们都知道把钱转入余额宝里的方式有两种,一种就是从支付宝的余额中转的,另一种则是从银行卡里转的。

    余额宝怎么用
    余额宝怎么用

    在这两种方式里,大家或许就会好奇“余额宝消费先扣哪部分”这样的问题了。据了解,如果余额宝里的钱是通过这两种方式存进去的,那么在消费时是会将余额转入的那部分先扣掉,然后再扣从银行卡转进去的钱的。

    不过,实际上,不管余额宝消费先扣哪部分对大家的日常消费一般是没有多大影响的,因为无论是用什么方式把钱转入到余额宝的,其大致上都算是这里面的钱了,所以在使用时也并没有明显的前后之分的。

    通常余额宝里的钱是可以在大家进行网购或是生活缴费时立即使用的,比如当自己需要在网上买机票时,在付款的时候就可以选择使用余额宝进行支付了,这种方式也不需要手续费,可谓也是比较方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