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携程特价机票能退吗 携程特价机票怎么退

    现在很多的手机app都可以订购机票或者是其他的车票了,携程网是大家常用的出行订票软件,常常也能抢购到特价的机票,不过出行的时间如果有改动的话,订购的机票就需要退票或者的改签,那携程特价机票能退吗?

    携程能退票吗
    携程能退票吗

    携程旅行网成功整合了高科技产业与传统旅游行业,向超过9000万会员提供集酒店预订、机票预订、度假预订、商旅管理、特惠商户及旅游资讯在内的全方位旅行服务。很多用户在携程网上订机票有时候也很优惠,那么如果要退票的话,携程特价机票能退吗?携程特价机票怎么退呢?

    携程特价机票

    特价机票便宜,退改签条件就比较严格,一般特价机票是不可以退或者改签的,国内各航规定大致一样,折扣机票属于不退、不改、不签的使用条件。不过不同舱位或不同折扣的机票退改签政策可能会有所不同,如果已经出票的订单要求退票,在退票有效期内,会根据各航空公司的规定收取一定的退票费。

    携程特价机票
    携程特价机票

    在携程上退票很简单,就在我的订单里面,找到这个订单,打开后选择退票就行了。但是携程特价机票要退的话,如果你原来的机票折扣过低,可能退票的费用会很高,折扣越高退票费越低,折扣越低退票费越高,特价只退50元机场建设费,大部分航空起飞2小时前得取消位置,首都航空提早24小时取消位置,没提早取消的退票费翻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