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冯小刚亿万豪宅内景曝光 价值千万名画成亮点

    近日,著名导演冯小刚亿万豪宅内景曝光,客厅挂着的千万名画成亮点,里面的家具陈设更是令人惊叹,有着贵族大气的作风。在纸醉金迷的娱乐圈从来不乏有钱人,有钱了自然会购置房产,可是动不动就多达几千万、上亿,还是令人很震惊。这也难怪那么多明星挤破脑袋都想要搏出位了!

    undefined
    冯小刚豪宅文艺气息十足

    据悉,日前冯小刚携妻子徐帆一起上某节目。原来以为冯小刚只是携夫人好好秀个恩爱,没想到人家这次豁出去了,直接把节目组请到了家中拍摄。冯小刚的豪宅可比他本人还要神秘许多!

    冯小刚亿万豪宅内景曝光
    冯小刚的工作室

    冯小刚亿万豪宅从外观上看不出这栋房子有什么显眼之处,低调得可以,不过一进入室内就会让你刮目相看,甚至瞠目结舌了。都知道冯小刚这些年为国产电影作了不少贡献,同时也给自己赚得盆满钵溢。这么多钱要怎么花?进去一看你就明白了。

    冯小刚一直自诩是艺术家,又是美工出身,品位自然要比一般人高出一截儿。所以他家的客厅和室内布置了一个正宗的艺术长廊。这里陈列和悬挂的全是成千上万价值的各类艺术作品。有密密麻麻的油画,有素描,有自己作品的海报,还有妻子徐帆的写真集,妥妥的博物馆即视感,连见过大世面的曾宝仪都忍不住惊叹出声,调侃说墙角的塑料盆是不是艺术品。

    冯小刚还给自己布置了一间视听室,如果不赶工,把窗帘一拉,就可以独自不受打扰地边看电影边琢磨艺术了。连同时录节目的李咏都感叹,果然是艺术家的家,装修得非常有品位,一点儿也不妖艳,完全走的是内敛低调却不失奢华的路线。

    只不过可能是房间太多,曾宝仪和咏哥都说像进了迷宫,有点找不到北的感觉。可以想像,李咏和曾宝仪的家应该比普通人要豪华太多吧?连他们都惊叹连连自愧弗如,其奢华程度就可想而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