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跨年去哪玩 2018国内最佳跨年圣地推荐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就要过去一年,马上迎接到新的一年了,你想好去跨年哪里玩了吗?有些人说跨年当然少不了去看烟花,因为一年才那么一次的徇烂盛会,不过有些人喜欢去热闹的玩,那么到底跨年去哪玩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国内适合跨年的地方

    1、北京:应该没有哪个地方比在帝都跨年更有仪式感了吧。晚上,去最热闹的地方,一起倒计时迎接新年,黎明,再到天安门前,观看新年第一天的升国旗仪式,开始崭新的一年。

    undefined
    国内跨年哪里最好玩

    2、哈尔滨:不管南方还是北方的同学,去一次哈尔滨,在这里跨一次年,一定会有不一样的回忆。在零下的天气里吃一根马迭尔冰棍,到冰雪大世界里尽情撒欢,在晶莹剔透的童话世界里迎接新的一年。

    3、香港:给力的商场折扣,维多利亚港湾的烟火表演,吸引着无数的人前往繁华的香港。在烟火擦亮的壮丽夜空下,和最爱的人一起呐喊倒数,一起迎接灿烂的一年,相信会让你们难忘终身。

    4、台北:有人说,有生之年,应该去台北跨一次年,每年12月31日这一天,整个台北都备受全球瞩目。跨年之夜,被CNN评为全球十大跨年必看的烟火之一在台北101大厦上绽放,跨年的喜悦,充斥着台北整个夜空。

    离2018年还有3天,很多人都在计划着跨年去哪玩,可是出国跨年似乎不太现实。其实目的地选得好,在国内依然可以坐拥一场令人惊艳的跨年旅行。另外,不要再为了生活辛苦的工作了,请你偶尔的停下来!选择你最喜欢的地方结束2017,开始你的2018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