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星酒店浴巾擦地 住酒店有哪些需要注意?

    关于酒店的卫生问题一直是消费最关心的,近日,网曝五星酒店浴巾擦地,掀起不小的争议。哈尔滨凯宾斯基酒店、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哈尔滨永泰喜来登酒店等三家五星级酒店被爆,在打扫客房卫生时用泛黄马桶刷刷茶杯、浴巾沾马桶水擦地。

    undefined
    开酒店需要多少钱

    大家都觉得五星级的酒店总可以让人住的放心,但事实上并不是这样。五星酒店浴巾擦地息曝光后,不少人表示愤怒,太恶心了,还有更多恶心是就不一一说了,现在有关部门正在严查。下面我们看一看住酒店有哪些需要注意。

    1、注意周边环境:避免入住周边人员混杂、环境偏僻、有严重安全隐患的宾馆酒店,以免遭受各类人身伤害。2、注意逃生通道:一定要记住所在楼层的逃生通道,并亲自走几遍,确保突发情况时,能安然脱身。3、注意房间检查:入住时,仔细检查钥匙是否可以打开房间门,房间内有无遗留下来的问题,有无坏掉的电器家具,同时,仔细检查有无隐藏在暗处的摄像头,以防隐私外泄。

    4、注意生活习惯:进入房间后,要开窗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流通,此外洗浴时最好用自己的毛巾。5、注意退房时限:一般宾馆第二天中午12点前退房为一天,如有特殊情况,请和宾馆协商,在延迟时间不长的情况下,有些私人宾馆会比较通融,能争取多久主要看您的沟通能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