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吉小鱼儿坐游艇 乘坐游艇需要注意什么

    12月26日胡可晒出一组照片,照片中,她带着安吉小鱼儿坐游艇上自拍,俩儿子穿着一样的衣服,开心的表情好似复制粘贴。从胡可晒出的欢乐游艇照可见,安吉眉眼间愈发得帅气,而小鱼儿则一如既往的呆萌可爱。

    undefined
    胡可带俩儿子坐游艇

    从照片中可见,安吉和小鱼儿别提有多高兴了,两兄弟除了同款衣服外,还笑出了同款兴奋脸,帅翻了一众阿姨粉。网友看了安吉小鱼儿坐游艇的照片纷纷表示:也想去乘坐游艇。那么乘坐游艇需要注意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下!

    一、凡患有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哮喘病、传染病、肌肉麻痹症、骨质疏松症等影响乘艇安全的疾病及孕妇和严重晕船者请不要乘艇,如果游客隐瞒上述情况,登艇出航发生意外的,后果自负。

    二、游客必须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排队登艇,在观海平台和浮动码头上应注意安全,以免失足落海,上下引桥台阶时要小心。

    三、六十周岁以上老年人和十周岁以下儿童应由成年人陪同乘艇,出海前还须征得船长的批准。

    四、上船后请细听船长或其他船上工作人员的讲解说明,包括行程、海况、安全设施的使用方法等,并自觉穿好救生衣。

    五、请自行保管好自身携带的手机、相机、摄影机等贵重物品,以免丢失或掉入水中。为了保护海洋环境及保持船艇的卫生,严禁将垃圾丢弃在海水里及船舱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