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悬赏千万追踪失窃画作 13幅画作被盗总价值5亿美元

    你想从一无所有变成千万富翁吗?如果你想你的资产变成千万那就要考虑一下为美国一家博物馆提供线索,帮助他们找到失窃27年的画作,而且悬赏千万追踪失窃,这13幅画作被盗总计价值5亿美元。

    undefined
    在加利利海上遇风暴被盗

    事实上,在世界上很多的博物馆都有遭盗贼光顾,比如巴黎博物馆名画深夜被盗、大英博物馆中国馆被盗。如今这家博物馆要找到27年失窃的画作,被盗的画作价值5亿美元,这次博物馆出动悬赏千万追踪失窃画作。

    伊莎贝拉·斯图尔特·加德纳博物馆(IsabellaStewartGardnerMuseum)宣布,将发起1000万美元高额悬赏,以帮助追踪和找回这些珍贵的藏品。悬赏的有效时间截止今年12月31日。

    博物馆安全主管安东尼·阿莫尔(AnthonyAmore)周二表示:“被盗的经典杰作一般要么是在盗窃之后就追回,要么是经历百年后才能恢复。我们仍然乐观地认为,这些作品最终将被收回。”

    时效过期不能对盗窃人进行追诉

    2015年,司法部公布了这起劫案的监控录像。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在2013年表示,时效已经过期,所以联邦调查局(FBI)不能对任何进行盗窃的人进行追诉。当局表示,本案中的嫌犯“是在大西洋中部和新英格兰地区有基地的犯罪组织的成员”。

    伦勃朗·梵的两幅作品《在加利利海上遇风暴》(1633年)和约翰内斯·维米尔的《音乐会》(1658年至1660年)正是在这次盗窃中丢失,它们被认为是世界上最有价值的被盗物品之一。

    其他作品还包括另外两幅伦勃朗的作品、德加的几幅画、一个中国花瓶,还有盖瓦尔特·弗林克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