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车牌成交价暴涨 个人车牌成交价飙涨1.3万元

    作为一线城市的深圳,我们都知道物价昂贵是真的,我们也知道深圳楼价疯狂的上涨,但是却怎么也想不到深圳的产品也会暴涨。近日,一线城市深圳车牌成交价暴涨创新高,而且个人车牌成交价飙涨1.3万元。

    undefined
    个人车牌95103元成交价

    面对着此次的深圳车牌成交价暴涨至9.5万元,更是引起了众多市民的热议,想不到一块铁皮也能这么贵,被称为了中国最贵铁皮。此次深圳车牌六连涨,深圳车牌竞拍均价创新高,平均成交价为95103元,同比暴涨1.3万元。

    12月25日,2017年第12期深圳市小汽车增量调控竞价结束,个人车牌最低成交价为82500元,平均成交价为95103元;单位车牌最低成交价为67000元,平均成交价为71070元。

    个人车牌成交价突破10万元

    与上个月相比,深圳个人车牌成交价飙涨1.3万元。个人车牌95103元的平均成交价,从经验来看,深圳个人车牌最高成交价或已经突破10万元。9.5万元的平均成交价,也让深圳车牌成为中国最贵铁皮。

    从历史数据上看,深圳个人车牌平均成交价长期在25000元至5万元间徘徊,但最近半年来深圳车牌涨势很快。今年8月,个人车牌最低成交价为49300元,创下深圳车牌启动竞价以来的最高;平均成交价则达到了51282元,创下了近24个月的最高成交价纪录。

    随后个人车牌不断突破历史价格,加码至今。尤其是近4个月来,粤B(深圳)车牌价格涨幅以万元递增。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个人车牌竞价价格的快速上涨,单位车牌竞价方面也水涨船高。本期单位车牌竞价最低成交价67000元、平均成交价71070元。今年1月份,最低成交价15000元、平均成交价18952元,年内涨幅高达275%,涨幅超过个人车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