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口红贴膜帅哥走红 贴一支迪奥30元一支美宝莲10元

    自智能机兴起,手机贴膜便逐渐成为新一代技术工种,现在贴膜事业十分红火,但是口红贴膜事业也十分红火。近日,口红贴膜帅哥走红网络,并且上了微博热搜。这位帅哥看到女同学爱用故宫淘宝的贴纸贴口红外壳但又手残贴不好。于是街头摆摊,贴一支迪奥30元,一支美宝莲10元。

    undefined
    口红贴膜帅哥月入过万

    90后口红贴膜帅哥走红,吸引着路人围观。据悉,淘宝上一年卖出50万卷故宫胶带贴纸,每卷10米长,很多已经成绝版。网友纷纷表示这个太有钱途,一个新兴职业就这么诞生了,而且给口红贴膜后使得口红外观更加美观好看。

    记者赶在城管到来之前采访了这位小哥哥,原来他是浙江工商大学大学生小天,看到女孩子们开始流行用故宫淘宝的贴纸贴口红但又手残贴不好,就嗅到了商机,先是在网上挂出这个服务,应网友要求才跑去线下直接摆摊。

    根据口红的档次不同,收费也不同,贴一支迪奥30块一支美宝莲10块!一天能贴15支左右,这么算下来月入能过万。男女老少都觉得奇特,妹子们更是被贴膜届吴彦祖的手艺折服,关键是手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