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塞尔维亚现最贵圣诞树 一颗圣诞树花费约8.3万欧元

    圣诞节是一个宗教节,因为把它当作耶稣的诞辰来庆祝,故名“耶诞节”,更是西方的一个传统的节日,如今一年一度的圣诞节来到了,很多的人为了应节,都会买圣诞树。但是近日,塞尔维亚现最贵圣诞树而且这颗花费约8.3万欧元。

    价值8.3万欧元圣诞树
    价值8.3万欧元圣诞树

    圣诞节是西方最重要的节日,因此在圣诞节的时候关羽圣诞节的装饰也要争论一回的。就塞尔维亚现最贵圣诞树一事来看,一颗塑料的圣诞树为什么要花费8.3万欧元呢?对此引发了民众嘲笑和愤怒。

    德国《明镜周刊》12月24日报道称,一棵18米高的塑料圣诞树被竖立在贝尔格莱德市中心。这棵塑料圣诞树花费了约8.3万欧元,并且在公开招标前就自诩为“世界最昂贵的圣诞树”。

    塞尔维亚政府此举引发了国内民众严重的不满情绪。塞尔维亚《Blic报》评价这棵树仅为“大规模腐败的冰山一角”,这也是钱如何从市财政局被“偷窃”的一个典型事例。贝尔格莱德市民还在推特“83000个愿望”的话题下纷纷吐槽:“2018新年愿望:骗子在监狱里而不是在议会里”、“要监管市政”、“逮捕市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