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东西怎么分期付款 支持分期购物的网站有哪些

    对于一些经常网购的人来说,手里的钱总是一下子就没有了,所以为了能用这些钱买到更多的东西,不少人就会考虑分期付款了,但分期买东西确实是每个人都经常听说到的,至于具体买东西怎么分期付款的操作,则可能有些人还不是很清楚。因此接下来要说的就是告诉大家在网上买东西怎么分期付款这一方面的内容了。

    分期网站哪个好
    分期网站哪个好

    现在很多购物网站都是支持分期付款的,比如天猫、京东、苏宁等,只不过有些商品是需要一次性付完全款的,大家在选择时也会看到相关提示的,而要说买东西怎么分期付款的话,就以在天猫上的操作为例来进行介绍吧。

    分期付款怎么操作
    分期付款怎么操作

    首先就是要在天猫上登录到个人的账号,然后可以在搜索款里搜索想要的商品,由于有些商品是不支持分期的,因此在搜索时可以顺便加上“分期”二字,这样就比较容易找到自己想要分期买的那款商品了。

    在搜索出来的页面中将自己要买的东西加入到购物车里进行结算,在结算页面中,只要大家稍微留意,那么就会知道买东西怎么分期付款了。因为在付款的页面里,就有各种还款期的选择,大家根据实际情况点击对应的选项就可以了。

    订单成功生成后,大家还可以在“已买到的宝贝”里面查看详细的天猫分期账单,通常只要自己懂得怎么网购的话,那么很快也就会清楚网上买东西怎么分期付款了。不过分期购物后,大家可就要记得按时还钱了,不然影响是不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