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找中介租房中介费多少 如何判断房屋中介的可靠性

    对于找房子这件事,有时候单靠自己是很难找到适合的房源的,因此当自己找不到房子可租时,有的人就会考虑找中介进行租房了,但要想通过中介找房,那么就需要考虑“找中介租房中介费多少”这样的问题了,毕竟生活里关于黑中介的事例是不少的,而且了解清楚找中介租房中介费多少后也好做打算。

    找中介租房要注意什么
    找中介租房要注意什么

    据了解,所谓租房中介费就是指房屋中介机构介绍求租者与房东取得联系后,最后得以成交,求租者和房东的某一方或双方按一定的比例所支付给中介机构的佣金。至于找中介租房中介费多少的话,一般为租赁双方各承担月租金35%,且大于该金额。

    找中介租房有保障吗
    找中介租房有保障吗

    不过,也有一些是不需要中介费的,但是这类往往就把租金提高了,所以找中介租房肯定是要比自己亲自找房东租要贵一点的,而具体找中介租房中介费多少就要看实际的租房情况而定了,而且不同房屋中介对这方面的规定也有所不同。

    万一真的不幸遇到黑中介,那么所需费用可能就更令人意想不到了,所以大家一定要找正规的中介,不然后果难以料想。这样一来,大家又会好奇要怎样才能判断中介的可靠性了吧。实际上,正规的中介都是相同的,而不正规的中介总是千奇百怪。

    所以只有是有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的就算是正规中介,没有相关资质的则为黑中介了,因此一般才会建议大家最好是直接找到房东进行租房,这样可以少了许多不确定性的因素,实在没办法需要找中介了,那么找正规的中介就比较令人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