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催乳师月入2万 每个月有四五个顾客收入可观

    刚刚生完孩子没有奶水怎么办?不用急,现在市场上有专业的催乳师,但是如果你没有奶水你会选择去叫男的催乳吗?近日,有一个男催乳师月入2万的报道在网上引起了关注,而且催乳师对手法要求高,体力上有优势。

    催乳师服务价格
    催乳师服务价格

    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开房,很多的家庭也因此生了二胎,但是可能因为现今社会的变化,导致了很多的女性朋友在孕后出现奶水不足等等问题,也因此出现了男催乳师,但是河南这位80后男催乳师月入2万,但是背后却遭到了很多人的质疑。

    催乳师又称催奶师、揉奶师,是指采用人身经络调理、中医按摩推拿等技术手段,为产妇有产后少乳、无乳、乳房胀痛、乳汁淤积、乳腺管阻塞、急性乳腺炎等哺乳期乳腺症状的妇女,提供催乳保健与乳房美体服务的专业人员。

    虽然这个职业比较特殊,但杨军说,手法和力度要求高,男性体力上更合适,而且收入可观。如今,“每个月有四五个顾客会要求我服务”。

    男催乳师现实遇冷网络热议

    从新闻中我们得知,很少有顾客前来让他服务,小伙子可谓遇冷……但是,这个事儿经过微博上各个媒体账号的传播,立刻引发网友的热议。网友的观点主要分为三类。有很大一部分网友无法接受“男催乳师揉按女性乳房”,一方面是觉得害羞,再者是出于中国传统文化的认知而觉得无法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