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扫码领10亿红包 推出圣诞红包最高1225元

    最近支付宝简直是红遍大街小巷,可达到男女老少皆知的程度了。马云直接送出支付宝扫码领10亿红包的活动,可真是舍得大出手笔了。马云给大家的惊喜不断,支付宝推出“圣诞红包”最高可扫到1225元,听到这里心里是不是很激动呢?看看大家有没有这么大的运气领到圣诞红包1225元。

    支付宝扫码领10亿红包
    支付宝扫码领红包

    前段时间,支付宝推出了“支付宝扫码领10亿红包”的活动,用户只需在付款前领了红包,然后付款的时候就能够自动用于抵扣金额。同时,这个红包被使用后,分享红包码的用户也可以得到一定的赏金。具体来说,普通用户每人每天可以领取一次赚钱红包,金额在0.1元-99元不等。12月份每周五周六最高可领888元红包。领取到大额红包的小伙伴一定要使用领取到的红包支付哦!3天内有效,过期作废哦~

    支付宝扫码领10亿红包
    圣诞红包最高领多少钱

    蚂蚁金服副总裁袁雷鸣曾表示,赚钱红包中,用户领到的红包钱以及商家获得的赏金全部由支付宝承担,此举是为了进一步在小商家中普及移动支付。现在支付宝推出“支付宝扫码领10亿红包”活动,在99元、888元红包的基础上,12月23-25日领红包还有机会领到圣诞额外惊喜红包,最高达1225元。

    惊喜红包有效期只有1天,在有效期内可多个红包叠加使用,也可以拆分使用。此外,支付宝钻石、铂金、黄金及大众会员当天在线下扫红包码,即可有机会获得“8积分兑换老会员专享红包”权益,红包金额最高可达1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