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心猕猴桃多少一斤 哪些人不能吃红心猕猴桃

    红心猕猴桃在生活中是常见的一种水果,它味道可口,营养丰富,而且我们常食用对身体有保健、美容、排毒、抗癌等功效。那么红心猕猴桃多少一斤呢?红心猕猴桃虽然好,可是有些人是不能吃的,那么哪些人不能吃红心猕猴桃?

    红心猕猴桃是一种食用与药用为一体的高级营养保健水果,每百克鲜果肉含维生素C100-420毫克,比柑橘高5-10倍,比柠檬高11-13倍,比苹果高20-80倍红心猕猴桃果肉细嫩、香气浓郁、口感香甜清爽、酸度极低,有“神奇美味果之称”,其营养丰富,被称为“果中之王”、“维C之王”,特别是微量元素中的含钙量为果中之首。对于红心猕猴桃多少一斤?下面来了解下。

    红心猕猴桃多少一斤
    红心猕猴桃价格多少

    红心猕猴桃的市场价格在15~25元左右一斤,市场销售多为四川红心猕猴桃,价格在20元以下。红心猕猴桃是通过对野生猕猴桃实生单株选育而成的一种稀有优良品种,具有果实美、口感好、营养价值高等优点,其市场价格比普通猕猴桃要贵。又因其鲜果横剖面沿果心有紫红色线条呈放射状分布,似太阳光芒四射,色彩鲜美,故称“红阳猕猴桃”。

    食用红心猕猴桃注意事项

    1、胃病患者不宜多吃红心猕猴桃。因为,猕猴桃属寒性食物,过食损伤脾胃的阳气,会产生腹痛、腹泻等症状。2、得了痢疾、拉稀的人不要食用红心猕猴桃。3、过敏体质人群一定要谨慎食用猕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