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丹麦建豪华监狱 耗时5年造价超过1.3亿美元

    相信很多对于监狱都有一样的想法,那就是脏跟乱,因为监狱是罪犯最后的一个归属,但是你知不知道这个世上原来有一个监狱比一些豪宅还漂亮呢?近日,有消息传出丹麦建豪华监狱,而且耗时5年造价超过1.3亿美元。

    丹麦现最豪华监狱
    丹麦现最豪华监狱

    监狱指关押一切犯人的场所,包括监狱,看守所,拘留所等。监狱聚集了所有的危险人物,这些罪犯本应要受到最差的待遇,但是丹麦建豪华监狱造价还要超过1.3亿美元,这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据外媒报道,一所耗时5年建造、造价超过1.3亿美元的监狱近日在丹麦落成。每间牢房13平方米,有电视、冰箱和独立卫生间。其他公共设施包括厨房、图书馆、健身馆、商店等。

    但是丹麦建豪华监狱,为什么要把监狱做的如此奢华?设计师说,有数据证明,监狱条件差容易让人再次犯罪。把监狱设计成像是“普通人”居住的环境有利于改造罪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