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星助阵美的·鹭湖第二届白鹭音乐节 音乐节抢票攻略

    说起音乐节,这真的是对音乐爱好者来说最好的跨年礼物了,而这一次的跨年非同寻常,在广东的小伙伴们有耳福啦!我们将在跨年前夕迎来诸多明星助阵美的·鹭湖第二届白鹭音乐节,首先最重要的是要把音乐节的票给抢到手,跟随小编来看看音乐节抢票攻略。

    undefined
    佛山跨年白鹭音乐节

    每年的跨年在广州塔倒数都是成千上万个市民们必备的节日,而今年2018年跨年却与众不同,因为在广东佛山将会有一场特别的音乐盛典,就是美的·鹭湖第二届白鹭音乐节,更重要的原因是有重磅明星助阵美的·鹭湖第二届白鹭音乐节,而最重要的则是有免费门票可以送!关键就要看你的抢票功力了!

    说是有明星助阵美的·鹭湖第二届白鹭音乐节,然而我们都还不知道有谁,那么就让小编来告诉你吧!第二届白鹭音乐节将会迎来十大著名摇滚乐队欢聚一堂,这可是史无前例的!除此之外,还有来自新加坡的女歌手Tanya蔡健雅,她将会在白鹭音乐节为歌迷们带来《BeautifulLove》、《空白格》和《无底洞》。

    你以为就这么完了吗?此次音乐节还有香港乐坛的“情歌王子”安仔许志安,他将会深情献唱《烂泥》、《爱你》和《一步一生》三首歌曲,由两大重磅歌手以及十支摇滚乐队陪你们跨年,还是别高兴得太早,先来看看音乐节抢票攻略,先抢到票再说!

    据悉,抢票时间从2017年11月29日早上8点钟就已经开始了,不过截止时间是在12月29日下午6点钟,现在还有大把时间,不过音乐节门票就只有3000张,而音乐节的抢票通道只需要登录佛山市美的·鹭湖森林度假区官网即可参与抢票,在音乐节期间凭中奖的截图到美的鹭湖营销中心领取门票即可,此外,音乐节时间是在12月30日-1月2日,要记住,一张门票是可以参加全4天的音乐节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