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留学中介费多少 上海留学中介收费排行榜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不少人都会考虑出国留学,很多准留学生们最关心的除了申请院校优劣之外,大概就是各家留学中介收费多少的问题了,那么在上海留学中介费多少呢?

    上海留学中介
    上海留学中介

    随着留学机构的不断升级和转型,上海的留学中介收费也发生了些许变化,由于上海的教育水平和留学需求都在全国领先,当你选择了上海留学中介后,并确定了申请费用外,对于留学合同里收费项目要识别清楚,这上海留学中介费多少?上海留学中介收费排行榜是怎么样的呢?

    上海留学中介收费

    出过留学中介费用的多少取决于你去哪个国家,选择排名多少的学校,和所选中介的地域。中介费用受你申请国家还有所在城市消费水平影响,比如北京地区的跟三线城市的中介费用就差了了很多。一般来说,传统的英国留学中介费用是从9000至15000元不等。

    留学中介收费
    留学中介收费

    上海留学中介这样的留学申请费用会高一点,大概是要一万八左右吧,毕竟大城市物价高一些。但是像南京,青岛这样的城市,会低一点。对于三线城市或者更小的城市,可能优惠折扣会更大一点。

    上海留学中介收费排行榜中金吉列留学,起步价18000元人民币,G5成功加3000人民币。澳际留学收费标准为17000元人民币,G5追加3000元人民币。优越教育收费标准为15000元人民币,G5成功加3000人民币。顺顺留学要1至2万之间,据说后续收费比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