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超市里微信支付怎么用 超市微信买单会有优惠吗

    这年头大家逛超市买单时,相信多数人不是用微信支付就是用支付宝付款的吧。然而,在这多数熟悉这种操作的人外,还是有少数部分人仍然是不太了解超市里微信支付怎么用的吧,比如一些没怎么接触过在线支付这种方式的人,所以今天就再来大概的说一说在超市里微信支付怎么用的。

    微信支付有限额吗
    微信支付有限额吗

    在超市买完东西后,使用微信支付的话有两种常见的买单方式,一种就是消费者要先打开手机上的微信app,然后进行登录,登录后在首页上的右上方有个“+”选项,点击这个选项后就可以看到下拉菜单上有“收付款”这一项了,看到这里,有的人应该就知道超市里微信支付怎么用了。

    微信支付有手续费吗
    微信支付有手续费吗

    选择这一项后,就会出现一个二维码,这时把二维码给超市收银员,其就会用扫描枪进行扫码,然后支付对应款额了。或者是在微信上“我”里面的“钱包”找到“收付款”,然后接下来的操作也是一样的。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超市收银台上放有一个二维码,那么消费者就可以利用微信上的“扫一扫”进行付款了,这两种都是常见的支付操作,只要试过一次,基本上就可以完全明白超市里微信支付怎么用的了,但不管是哪一种,都要保证微信上有零钱或是绑定银行卡了。

    知道超市里微信支付怎么用后,有的人可能会想知道用微信买单有没有优惠可享了。这就要看其有没有活动了,像早前使用微信在一些商家进行支付时,付款完成后是可以领取一笔鼓励金的,这样到了指定日期使用的话,就可以抵消掉一定金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