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驾车1小时喝5瓶黄酒 黄酒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黄酒是最古老的酒类之一,与啤酒、葡萄酒并称世界三大古酒,到现在已经有三千多年历史了。近日,有一名男子无证驾车1小时喝5瓶黄酒,据悉,男子每次都是在路边喝完后继续驾车。这部车车头部分已经深深嵌入路灯杆内,而且男子还用脚猛踹事故车辆,着责怪车不争气。

    undefined
    黄酒的价格一般多少钱

    无证驾车1小时喝5瓶黄酒,男子也太大胆了,当时,男子酒精上头,感觉有辆车和他抢道,便深踩油门打算与其一较高下,却不料在转弯时撞上了路灯杆。平时男子酒瘾很大,加上当天心情郁闷,为借酒浇愁便在开车途中买了一瓶黄酒,站在路边喝完后,男子继续驾车寻找加油站。

    20日凌晨1时许,陈鸣与其老板等人一起喝酒吃夜宵,微醺的他觉得自己插不上话,便问老板要了车钥匙说要去车里听歌。老板便把车钥匙给他,等其打开车辆电门发现车好像没油了,他便寻思着找个加油站,虽然自己并未考过驾照,但平日里看多了别人开车的他早就想“一展身手”,于是他发动车辆,转动方向盘上路了。

    过程中他一直未找到加油站,中途多次下车买酒喝。经警方调查,一小时内,陈鸣前后喝了5瓶黄酒,每次都是在路边喝完后继续驾车。陈鸣向警方交代,当晚行至嘉定区新建一路时。

    他感觉隔壁有辆车和他抢道,酒精上头的他很不服气,便深踩油门打算与其一较高下,却不料在转弯时车辆失控,直接撞上了路旁的路灯杆。陈鸣下车后十分懊恼,开始用脚踹自己的车,一边责怪车不争气。

    “这是近年来嘉定出现的最严重的一次酒驾。”嘉定警方表示,驾驶员陈鸣醉驾行为不仅危害自身安全,同时对周边交通安全造成严重影响,警方将依法从严处罚。接下来我们了解一下黄酒的功效与作用吧。

    黄酒能够通血脉、活血,养血,而且它还能够润皮肤。黄酒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喝,喝要适量的,不是要喝大量的黄酒。还有黄酒含有18种氨基酸,其中7种为人体必需氨基酸,这在世界营养类酒中是少见的。此外,黄酒还含有糖分、有机酸、酯类、高级醇和丰富的维生素等。坏处倒是没什么,只要你不要喝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