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89160元水电费 11年后收28万元水电费通知

    前段时间也曾出现过类似的天价水电费新闻,如最近竟又有一张289160元水电费的催收通知被曝光,仔细一数,28万!这28万元水电费到底是怎么来的?为什么是11年后收28万元水电费通知?

    undefined
    天价水电费从何而来

    日前收到289160元水电费的主人正是方先生的岳父大人,因为方先生的岳父是拆迁户,所以自从2006年开始,他们一家子就一直住在湘湖社区的大唐玩具厂闲置的厂房内,一住就是11年的时间,但是据他们所述,这11年时间确实是没有缴纳过水电费。

    关于289160元水电费这个谜团还没有解决,如今的厂房又已经被鉴定为D级危房,于是萧山城厢街道办事处要求他们自行搬出,并且还寄了一份催收水电费的通知给他们。11年后收28万元水电费通知票据,方先生的岳父看到上面的金额后彻夜不能眠,虽说10年没有缴水电费,但是实在没想到会花费了这么多钱。

    方先生表示,如果真的是他们用了这么多,那么并不会拒绝缴纳,但问题是,现在连一个水电表的数据都没有,而只有一份水电费的通知单实在令人难以信服。但后来办事处信访办的主任表示,方先生一家子的水电费最初都是由大唐玩具厂和天丰包装公司现行垫付的,之后才会凭明细的收据到街道结清,所以不方便出示当时的收据。

    一份289160元水电费通知搞得方先生一家不得安宁,最后究其天价水电费的原因,负责人说是因为他们的水管破了,因此用的是10元一吨的工业用水。信访办的主任表示方先生一家还曾用安置房的水电做过生意,开过浴场,不过方先生否认了这一说法,他表示自己在2014年之后做过烤红薯的生意,但没有开过浴场。

    如今大家各执一词,289160元水电费一事还没有收场,街道方面表示会继续追查此事,方先生也表示不排除会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