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海淘运费怎么算 海淘商品运送时间需要多久

    时下有很多人都喜欢在网上海淘一些好东西,无奈的是有时候因为不知道海淘运费怎么算以至于最后下单时才发现运费不低,有些商品加上运费等一系列费用后可能跟在国内专柜买是一样的价格,这就很扎心了。所以还不清楚海淘运费怎么算的朋友,今天就可以好好了解下这方面的相关介绍了。

    海淘怎么付款
    海淘怎么付款

    一般来说,海淘运费大致分为直邮运费和转运运费,发货方式不同,就意味着运费的计算方法也有所不同,那么海淘运费怎么算呢?如果是直邮商品的话,需要看海淘网站的相关规定,像有些支持直邮的网站仅需满足购物一定的金额就可免费直邮了。

    海淘运费一般多少
    海淘运费一般多少

    这种时候大家就不需要关心海淘运费怎么算了,因为此时就没有直邮运费一说。而如果没有满额免费直邮的话,就是按照订单金额的高低及商品总重大小进行计算的,具体的费用得看各家网站所设定的运费标准,有些网站甚至可能会有预交税费及快递加快费用、手续费等。

    说完直邮的方式后,再来看转运的话,其海淘运费怎么算的。这情况下就得看大家所选的转运公司了,每家转运公司渠道不同,那么对应的转运费也就不一样了。不过,每家转运公司转运费都是按出库重量计费,比如按磅、斤等计算。

    此外,有些转运公司的转运费可能还需包含转仓费、保险费、分箱费、加固费等,这部分就看各转运公司的具体规定了,也有很多是免费的。了解完海淘运费怎么算后,再告诉大家海淘商品的运送时间吧,一般是15-25天左右,但具体的也是要看在哪里买、快递速度各方面的情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