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个网站可以买药品 合法的网上药店有哪些

    由于网购的便利性跟实惠性都比较高,所以现在有很多人都喜欢在网上买药,但真的打开网页后却又不知道哪个网站可以买药品了,特别是看了一些假药的相关报道后,大家在药品的选购方面就更为慎重了,那么在当今的生活环境下,究竟有哪个网站可以买药品呢?

    买药去哪个网站
    买药去哪个网站

    据了解,网上合法的药店还是不少的,比如壹药网就是是中国第一批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互联网药品交易许可证》的合法网上药店,其隶属于广东壹号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在2015年11月23日正式改名为“1药网”。

    网购药品应该注意什么
    网购药品应该注意什么

    然后还有康爱多网也是经过批准的正规网上药店,属于广东康爱多连锁药店有限公司的,其集团更是2011年、2012年及2013年中国电子商务100强企业。为了满足大家对“哪个网站可以买药品”的好奇,再为大家推荐两个选择。

    那就是金象网,这个网上药店是属于北京金象大药房医药连锁有限责任公司的,也是拥有网上售卖药品的相关资质的。还有健客网,在2009年时,健客网也获得了《互联网药品交易服务资格证书》,因此成为广东省第一家互联网药品经营企业。

    类似的网上药店还有,而通过这些介绍,我们不难发现正规药店在国家药监局网站上是可以查询到的,所以大家要是还不清楚哪个网站可以买药品的话,那么选择那些具有互联网药品交易服务资格的网站也都是可以的。